赵小玖

德云社文案(1)

在微博看到或是抖音看到或是自己编的文案

感触比较深的文案(侵删)


“你好我叫孟鹤堂”

“你好我叫周九良”

  “我喜欢你,一见钟情  ”

“一样”


孟鹤堂:“我俩上辈子一定有事”

周九良:  ”我俩许愿下辈子一定要在一起”


“王 九龙,我想亲口听你说我爱你,而不是你今天真帅,嫂子真漂亮”

“我爱你”


“怎么着?铁了心要走?”

“不然呢?你留我?”张九龄看着眼前的人低下头,心脏直直下坠,假装满不在乎地嗤笑一声,转身欲走,却在下一秒被人拥进怀里,那人像是用了极大的力气,几乎无法动弹。

男人的声音响在耳边:“我留你。龄龄,你留下,好不好。”

“走,回家。”


你知道跟角儿谈恋爱的心情吗?就是那么多女生坐在台下他也只会盯着你看还会用唇语悄咪咪的说爱你

“那后来呢”

后来啊,他在台上,我在台下,他在网络上,我在屏幕前……

“你们分开了?”

是啊,这么平凡的我怎么配得上那么优秀的他啊。

“那他呢?”

他……他什么都不需要知道……没过多久,太阳再一次升起,一改近几日的阴沉格外明媚。


后来我娶的人都,像极了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