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玖

文案

抖音或是微博看到的文案(侵删)


小时候怕鬼,因为他们面目狰狞,长大怕人,因为他们衣冠楚楚


当一束光照进黑暗,那这束光就有罪


​当浑浊成了一种常态,清醒就是一种罪过


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


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


孤独的人,有趣的魂。


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早餐店不会开到晚上,想吃的早来了。


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人们总是把少年的勇气叫做叛逆,把成年人的懦弱叫做顾全大局。


“施主,卦不敢算尽恐天道无常…”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人生​一世休错过,纵然一死怕什么


​有幸遇见一位先生,对我照顾有加,不许我丧,不许我提分手,教我人情事故,护我天真如初。


活了二十几年了,也未曾有人这般待我,长相平凡,惊艳不了谁的岁月,不够幸运,没能如愿以偿。


此生无幸,变成这样,成为这个世界错误的人,太温柔,太体贴,没有脾气不配被别人重视。


​曾有位先生,教我世态,告我炎凉,碎我玲珑心,断我七寸肠。

评论

热度(3)